差一點點就搬家了一直覺得這裡房租很貴,但是,習慣了、忙了、懶了...日子就這樣一天又過一天...寒假時,碰巧同事問到,很高興的把她的房子介紹給我就在租約快到期時...才緊張起來...改快處理房子的事!說真的,同事的房小額信貸子真的很棒!雖然是數十年老公寓,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是,房子從頭到腳完成的重新裝潢,採光又好,空間寬敞,乾淨又溫馨!所有的東西應有盡有,屬於「一卡皮箱即可進住」那種。整個很猶豫,但,整整比我現在住的地方便褐藻醣膠宜了3000元哪!雖然心底其實還在天人交戰......但,仍然領了鑰匙準備收拾搬家!外觀,常見的住宅區,沒有電梯,樓梯從頭通到尾那種(有點廢話)外頭信箱很亂,感覺像是會被塞垃圾那種...沒有地方停車...機車要露天停可是我宜蘭民宿的車只要淋到雨就發不動...外頭綁了條沙皮狗,一整個尿騷味說....沒關係,外頭嘛!不重要。這裡沒有管理員,不過大門要有鎖才能打開,對於住家安全頗敏感的我...雖然擔心,但可接受,因為同事都住在這邊那麼久了,而且房房屋二胎子聽說很棒,也會用很便宜的價格租給我。儘管樓梯間是我最怕的型態:暗、空氣不好,而且要經過很多人家門口......沒關係,沒關係......嗯,房子雖然舊,但是有兩道門,我就放心多了。大門一開...哇...總算是...柳暗花明又澎湖民宿一村!真是治療系的客廳啊!採光又好!共有三個房間、一個廚房、兩個衛浴、還有一大一小兩個陽台,每一個房間都光線充足且連窗子都是新的!乾淨又舒服!電器設備一樣不缺!而且,同事說,4500!通知弟:我要搬家了。心裡借貸盤算:今晚整理、明天陸陸續續班些東西,228有一整天可以搬,應該搬的完,有些東西正好請弟或爸搬回家,因為太佔空間了...每個月可以因此省下3000元,距離工作的地方也不遠,我實在該高興。不過想到又要適應新環境,現在酒店打工住的地方,生活機能其實很好呢.....住到同事家,對房子的維護更要注意了......沙發大概得收藏起來以免被貓抓爛...以後出入要很小心...瓦斯要省點用,叫瓦斯真的很麻煩......機車也要找東西蓋起來免得淋雨,又壞了來不及上買屋網班.....整個心神不寧......下午,媽來電:那裡沒有管理員喔?你一個人,危險!今年犯太歲!...差3000,但是有管理員!不用再考慮了,不要搬!就這樣決定了!不知道怎麼搞的...我卻是如釋重負。有時候,我會自己做決定,猶面膜豫不決的時候,有個強而有力的人來裁決,讓我很有安全感。雖然很喜歡那空間....最後...還是.....先打電話給原房東確認可不可以續租...再打電話給同事說不承租...然後把拖了好久一直沒送印的資料拿去印.....啊...今天....買房子就要結束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43ljih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