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會的初衷+_2010_10_29公會訊息金字塔新舊夥伴安安:請容許會長我發表一點成立此公會的初衷.謝謝.每一位能夠成為金字塔夥伴的成員都是我""誠心誠摯""招募的. 長灘島我認為能夠成為夥伴成一家人.帶著會徽不論你們走到哪都代表著金字塔.所有家人的榮譽與責任.我在這裡無非是要打造一個有品.共享的環境.提供有共同理念的會員相酒店打工聚. 如果你受到委屈.有夥伴可以相挺.有喜悅也一同分享.現階段我能力範圍內會不斷發獎金給家人.將來公會基金有多的.我更不會吝嗇與大家分享. 我很重視每位家人.節能燈具希望你們也重視公會.配桌前請多"想想".我一直強調我不是將勝負看很重的人.但是最起碼的尊重要給我.有任何意見都可直接咕我或組長.輸贏只是一時.不要因此酒店經紀而把自己的品德給輸掉.務必守會規謝謝配合.@/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.MSN:youwei01@yahoo.com.tw.\@ 公會訊息[01]:公會戰.目標 [ A組 ]硬拼你輸金幣.公會輸濾桶勳章.會員輸榮譽及獎金..請三思.`#06PS:[卡張別嗆聽].ps:連二敗最好"請"止敗.公會戰除"組長"以上請勿發群估.公會訊息[02]:公會戰"第一天酒店打工".下午03點~早上[凌晨]六點前.[15個小時]凡是進入[公會配桌"10"場者.負分不超過40.沒斷線].我會發送每位吃紅金一次獎勵祝大家把把自摸.時間充裕不要急著房屋買賣配桌.ps:連二敗最好"請"止敗.公會訊息[03]:公會戰第一天.負分限制40[50極限]PS:[1]第一局止敗後開始配桌.[2]配桌前確定每次帶滿3萬以上[3]公會戰期賣屋間請勿設隱藏狀態.[4]連二敗就請止敗.PS:[連三敗是"極限"務必止敗][5]斷線要回報組長以上公會訊息[04]:公會戰獎金方面若是有漏發.請務必咕我.我非常樂意補發.G2000在此祝每位家人都能一本萬利.橫財就手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43ljih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